乡村振兴题材电影《我们的家园》在河北涉县首映

时间:2024年03月2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影片《我们的家园》首映式活动现场。杨彦忠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21日电 (王天译 陈虎斌)20日下午,乡村振兴题材电影《我们的家园》首映仪式在河北省邯郸市涉县人民剧院举行首映活动。影片由陈茂林执导,演员夏天、贾旭明、张光北、胡小庭领衔主演。

  电影《我们的家园》由中共涉县县委宣传部、河北长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影片以乡村振兴为题材,主要讲述了涉县合漳乡后峧村在遭遇洪灾之后,村支书牛大山带领全村人重修出山道路,重建家园,发展旅游产业的生动故事。

  2021年,《我们的家园》在涉县正式开机拍摄,主要取景地为涉县合漳乡后峧村、更乐镇大洼村、神头乡雪寺村等。编剧李巨平表示,拍摄该电影的初衷是为了发挥优秀电影的积极作用,提倡和发扬老区人民为实现乡村振兴的艰苦奋斗精神,引发观众的思考和共鸣。同时,作为涉县本土编剧,他希望借此机会宣传推介涉县,帮助我们把涉县故事讲得更加精彩。(完)

编辑:【李玉素】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