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2024石家庄马拉松赛3月31日开跑 逾3万跑友报名

时间:2024年03月1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19日电(俱凝搏 韩聚晓)19日,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君乐宝2024石家庄马拉松赛于3月31日开跑。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张晓峰 摄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张晓峰 摄

  据介绍,本次马拉松赛突出红色基因传承,将起点设在解放广场。赛事路线以中山路和裕华路为主赛道。半程马拉松、健康跑终点设置在解放广场,十公里终点设置在裕西公园,马拉松终点设置在火炬广场。

  本届马拉松赛将有3.1万名选手参加,参赛选手覆盖全国各地区,同时还吸引了来自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美国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外籍选手参赛。

  同时,赛道沿线还设置了太极拳、曳步舞、广场舞、空竹、毽球等全民健身活动展演。(完)

编辑:【吴金铭】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