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高阳举办百公里接力赛

时间:2024年03月1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百公里接力赛现场。 庞超英 摄

百公里接力赛现场。 庞超英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18日电 (徐巧明 杨瀰)3月17日,河北省高阳县第二届百公里接力赛在该县凤湖公园鸣枪起跑,来自当地及周边县区的10支代表队共100名跑步爱好者参加比赛。

选手传递接力棒。 常继德 摄
选手传递接力棒。 常继德 摄

  据了解,此次接力赛路程从凤湖公园起,向北沿十里义脉到蒲口扬水站折返回起始点,每折返为一区间(10公里),在起跑区域接力,循环往复。经过角逐,最终决出前三名。

选手冲刺终点。 庞超英 摄
选手冲刺终点。 庞超英 摄

  据悉,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2024年,高阳县还将举办第六届武术(短拳)汇演、第二届半程马拉松比赛、第六届广场舞比赛及自行车骑行比赛等活动。(完)

编辑:【梁周杰】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