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满城区:书画笔会迎元宵(组图)

时间:2024年02月2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满城区“元宵节书画艺术交流笔会”现场。 张丽娟 摄

书法爱好者现场创作隶书作品。 张丽娟 摄

  2月20日,在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区毛洪浩美术工作室,一场“元宵节书画艺术交流笔会”正在举行。

书画爱好者现场绘画。 张丽娟 摄
书画爱好者现场绘画。 张丽娟 摄

  该活动由满城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满城区文化馆等主办。现场,书画爱好者笔饱墨酣、各展风采,创作出了贴近生活、讴歌新时代的50余幅书画作品。

群众参观书画作品。 张丽娟 摄
群众参观书画作品。 张丽娟 摄

  龙年春节期间,满城区相继举办了春节联欢晚会、非遗表演、新年京剧票友演唱会、社火大集等文艺活动。元宵节期间,该区还将举行花会进城、万字灯阵等活动。(文/徐巧明 袁野 图/张丽娟)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