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任丘花灯璀璨闹元宵

时间:2024年02月2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任丘市永丰路街道田园小镇,“任丘大鼓”表演现场。 韩慧峰 摄

图为任丘市永丰路街道田园小镇,游客正在游玩。 韩慧峰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20日电 (王天译 韩慧峰)在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9日晚,位于河北省沧州任丘市永丰路街道的田园小镇花灯璀璨、流光溢彩,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景赏灯。

图为任丘市永丰路街道田园小镇,游客正在拍照。 韩慧峰 摄
图为任丘市永丰路街道田园小镇,游客正在拍照。 韩慧峰 摄
图为任丘市永丰路街道田园小镇“打铁花”表演。 韩慧峰 摄
图为任丘市永丰路街道田园小镇“打铁花”表演。 韩慧峰 摄

  据悉,为丰富群众节日期间文化生活,连日来,任丘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永丰路街道举办“元宵灯会”,灯会以传统民俗为主题,共点亮了40余组大型灯组、千余盏景观亮化灯,同时设置了非遗“打铁花”、汉服打卡、特色美食等体验项目,让市民在热闹欢乐的氛围中共度元宵佳节。(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