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馆陶龙年春晚精彩上演

时间:2024年02月0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诗朗诵《新时代新征程新馆陶》。 郝立翠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7日电 (王天译 郝立翠)6日晚,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龙腾盛世”2024年春节联欢会在该县第二中学崇文楼报告厅精彩上演,为馆陶人民送上一份精美的“文化大餐”。

  此次春晚由中共馆陶县委宣传部主办,馆陶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馆陶县融媒体中心承办。晚会以“龙腾盛世”为主题,以文化强县元素为主要指导,创作具有馆陶文化艺术气息的节目内容,包含传统民俗文化、家国情怀、忠孝仁义、县域发展等多重元素,用LED屏幕展示,在节目演出的同时播出相关的画面。

图为歌演情景组合《百善孝为先》之《中华孝道》。郝立翠 摄
图为歌演情景组合《百善孝为先》之《中华孝道》。郝立翠 摄

  演出在一曲喜庆欢乐的《开门红》中拉开序幕。随后,歌伴舞《灯火里的中国》、舞蹈组合《民族团结一家亲》,让观众感受到中国的繁荣与富强。诗朗诵《新时代新征程新馆陶》、歌演情景组合《百善孝为先》,演绎了馆陶2023年在县委、县政府带领下,全县人民开拓创新、务实进取,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男声三重唱《我的太阳》、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馆陶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玉良介绍,馆陶县推出了“祥龙贺春只馆陶醉”2024年春节文旅活动,“龙腾盛世”2024年馆陶县春节联欢晚会是其中一项。该县充分挖掘盘活全县优质文旅资源,集中展示馆陶文旅产业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满足来馆游客和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让“只馆陶醉”文旅品牌更具支撑力、更有吸引力,实现从文旅资源大县向文旅产业强县跨越。(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