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涞水:小学生剪纸义卖献爱心

时间:2024年02月0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剪纸义卖助学活动现场。 徐梓钰 摄

学生向市民介绍剪纸作品。 徐梓钰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6日电 (徐巧明 杨猛)2月4日,河北省涞水县北关小学第六季剪纸义卖助学活动举行。

涞水县北关小学的学生们创作的剪纸作品。 徐梓钰 摄
涞水县北关小学的学生们创作的剪纸作品。 徐梓钰 摄

  “我已经连续3年参加学校的义卖助学活动。今天卖出了9幅剪纸作品,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同学。”涞水县北关小学学生朱柽宇说。

市民购买剪纸作品。徐梓钰 摄
市民购买剪纸作品。徐梓钰 摄

  据了解,涞水县北关小学已连续6年开展义卖助学活动,通过义卖剪纸、春联作品筹集爱心善款,所得善款除用于采购学习用品、衣服及图书外,还资助该校家庭困难的学生。目前,该校已开展义卖助学活动20次,共筹集爱心善款11095元,为192名困难学生送去关爱与温暖。(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