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高碑店“春晚”:情满督亢向未来(组图)

时间:2024年02月0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少儿民俗表演《福娃迎春》。 张智军 摄

歌舞表演《春到福来》。 张智军 摄

  2月1日,“情满督亢向未来”2024年河北省高碑店市春节联欢晚会举行。本次晚会由高碑店市委宣传部主办,节目品类以原创为主,涵盖歌舞、戏曲、小品等,为广大群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新春文化盛宴。

歌伴舞《好运全都来》。 张智军 摄
歌伴舞《好运全都来》。 张智军 摄
歌舞表演《传承》。 张智军 摄
歌舞表演《传承》。 张智军 摄

  据悉,春节期间,该市将结合当地实际,深挖非遗等传统文化特色,陆续开展“文化进万家”演出、非遗展演、花灯会等传统文化活动。同时,图书馆、文化名家工作室等公共文化活动场所也将免费对外开放,以满足节日期间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文/徐巧明 王娟 图/张智军)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