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阜城挖掘艺术文化资源 举办荀慧生京剧戏曲研学活动

时间:2024年02月0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活动现场。 张文潼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1日电 (崔志平 张文潼)为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充分挖掘艺术文化资源,近日,河北省阜城县荀园举办了一场关于荀慧生京剧戏曲的研学活动,让孩子们深入了解京剧这一古老的艺术形式,以及荀慧生大师的艺术人生和独特表演风格。

  本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深入了解京剧的历史、艺术特点和表演技巧,培养孩子们对京剧的兴趣和爱好。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三个方面:观摩京剧脸谱、了解荀慧生大师和互动交流。

  在活动中,孩子们参观了艺术馆中的脸谱展厅,了解了不同类型脸谱的起源、发展和特点,拓展了孩子们的眼界,增强了孩子们对传统文化的了解。(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