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蠡县第四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时间:2023年02月0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冰雪运动会开幕现场。 李勇超 摄

小朋友体验雪圈速滑。 李勇超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2日电 (徐巧明 李勇超)2月1日,河北蠡县第四届冰雪运动会暨冰雪嘉年华活动开幕。

  本届冰雪运动会为期4天,设置轮滑、滑冰、滑雪、陆地冰壶、冰球等7大项25个组别的赛事,来自该县的12支代表队、190余名运动员参加。

小朋友体验滑雪。 李勇超 摄
小朋友体验滑雪。 李勇超 摄

  据蠡县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刘栋介绍,为丰富群众冰雪赛事活动,2022年,该县在原有滑雪场地的基础上,又投资70万元新建滑雪场1座,投资150万元新建真冰馆1座。同时,通过多种途径宣传引导广大青少年和群众关注冰雪运动、了解冰雪知识、享受冰雪乐趣。据统计,今年春节期间,该县2座滑雪场接待游客2万余人。

父女在雪场嬉戏。 李勇超 摄
父女在雪场嬉戏。 李勇超 摄

  刘栋称,今年,该县还将继续举行冰雪运动进校园、进企业、进机关等活动,推动冰雪运动向基层覆盖延伸,带动更多市民参与冰雪运动。(完)

编辑:【李玉素】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