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承德市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火热进行中

时间:2022年10月2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0月27日电 (记者 张桂芹)10月27日,记者从承德市体育局了解到,为深入落实国家体育总局、河北省体育局关于开展社区运动会的相关要求,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和体育强国建设的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承德市于今年10月至12月举办“2022年承德市社区运动会暨承德市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

宣传画。 承德市体育局供图
宣传画。 承德市体育局供图

  该活动由承德市体育局、承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承德市教育局等共同主办。承德市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项目包含围棋赛、象棋赛、太极拳比赛、广场舞展演、趣味跳绳展演等10余项活动。线下社区运动会项目包括乒乓球、羽毛球、拔河、体育标准达标赛、轮滑和陆地冰壶等赛事,项目丰富多样。

  目前,线上冰雪知识竞赛和最美系列评选正火热进行中,已有30000余人次参与活动,其余线上项目将陆续上线,为广大参与者带来更多的线上展示、交流、互动的机会。

  据了解,该运动会以社区为单位参赛,进一步深化“民有所呼,我有所行”,回应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体育需求,提升社区为民服务水平和居民群众生活质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赛事、体育活动为纽带,推动居民群众加强交流、促进沟通、增进友谊。

  据介绍,承德市首届社区运动会的举办,是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的重要举措,将加快承德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步伐,带动全市社区运动蓬勃发展,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健身意识,引导大众积极健身、科学健身,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完)

编辑:【李玉素】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