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邯郸曲周百余名农民工收到“中秋文化礼包”

时间:2022年09月0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8日电 (王天译 韩富强)8日下午,在邯郸市曲周县水利科普园施工现场,来自保定的农民工马忠良从曲周县图书馆文化志愿者工手中接到了装有杂志、图书、电子书的“中秋文化礼包”。

  当天下午,100余名准备在施工现场过中秋的农民工都收到了这份书香味十足的特殊贺礼。刚接到礼包的农民工申振国拿出一本最新出版的《读者》,迫不及待地翻阅起来。

  为丰富农民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中秋前夕,曲周县开展了“情系农民工·书香寄团圆”文化服务进基层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农民工送来关怀和温暖。据悉,该活动共计赠送图书200册,杂志100册。

  “这次赠送的图书种类多样、内容丰富,有休闲类、健康类、文学类等。”曲周县图书馆馆长张小燕说,同时,为了满足青年工人的读书需求,图书馆还现场赠送电子图书,只要扫码就可以免费阅读《我和我的祖国》等数百本电子图书。(完)

编辑:【李玉素】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