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邯郸开展马术训练 积极备战省运会

时间:2022年08月0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正在训练的骑手们。 杜昕雨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5日电 (记者 王天译)5日,在位于邯郸冀南新区台城乡的传诚马术训练场馆里,骑手们排成一列,健硕的马儿正配合骑手进行奥运会比赛项目——马术障碍赛的行进和跳跃。

  作为省运会种子选手,14岁的崔苡萌刚刚结束一场训练,她说,本次省运会首次加入马术比赛项目,近期训练的课程是马术障碍赛训练,这项比赛主要考验人马配合的默契程度以及按照固定路线快速通过多道障碍物的能力。她希望可以通过此次训练提高自己,争取进入省运会马术项目的预选赛,并在省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图为正在训马的马术教练。 杜昕雨 摄
图为正在训马的马术教练。 杜昕雨 摄

  据悉,2022年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将在邯郸市举行,马术场地障碍赛事已被列为此次省运会正式比赛项目,这也是马术比赛首次列入河北省运动会。

  据了解,本次训练是为8月20日第一站预选赛做准备,训练的骑手全部为青少年马术爱好者。训练将一直持续到第一站预选赛结束。(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