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饶阳戏腔男孩儿刘泽举终与李玉刚面对面

时间:2022年01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衡水晚报

  1月8日晚,在湖南卫视播出的《你好星期六》综艺节目中,饶阳县大官亭镇中心学校学生刘泽举终于见到了心目中的偶像——青年歌手李玉刚,并与他合作演唱了歌曲《万疆》。

  2020年,饶阳县大官亭镇中心学校小学生刘泽举因在音乐课上即兴演唱戏腔版《游山恋》而火爆全网。当时,刘泽举的歌唱还得到了李玉刚的称赞,并发视频称他是“真正的国风美少年”。随后,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李玉刚表达了对刘泽举的喜爱,以及对饶阳县民乐产业的关注,并表示如果有机会希望可以见到刘泽举,还希望能够来衡水,为孩子们上一堂音乐课。

  2021年12月18日,刘泽举及其音乐老师张艺收到了来自湖南卫视《你好星期六》栏目的邀请函,得知在节目中能够见到李玉刚并与他互动时,二人无比兴奋。“李玉刚老师一直与我们保持着联系,他也一直关注着刘泽举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张艺告诉记者,“得知很快就能见到李玉刚后,刘泽举也非常兴奋,这段时间一直在练习李玉刚老师的歌曲,并想当面唱给他听,得到他的指导。”

  节目中,刘泽举和李玉刚一起演唱了歌曲《万疆》,谈起刘泽举,李玉刚也是格外激动。他说:“早在2020年就从网络上认识了刘泽举,一直很喜欢这个孩子,并经常与他在网络上互动。”节目录制结束后,李玉刚再次向张艺表达对刘泽举的喜爱之情,并表示有机会一定来衡水,为孩子们当面上课。(记者杜俊颖)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