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饶阳举办“激情冰雪、喜迎冬奥”美丽乡村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1年12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衡水新闻网

  乘冬奥东风,赴冰雪之约。12月22日,饶阳县举办“激情冰雪、喜迎冬奥”美丽乡村健步走活动。

  此次活动全程5公里,来自该县各行各业的500余名健走爱好者共同参与。参赛队员们身着各色服装,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在享受健康运动带来身心愉悦的同时,也感受着生态饶阳迸发出的绿色生机与活力,展现出了饶阳人民积极向上、健康乐观、奋勇向前的精神风貌。活动旨在增进人们对冬奥会的了解,践行低碳出行的生活方式,以绿色环保理念迎接冬奥会。

  据了解,为了满足全民健身的需求,饶阳体育设施逐步完善,全民健身服务网络和工作体系逐步健全,大型主题活动丰富多彩,已经连续三年成功举办美丽乡村健步走活动,并将其打造成为该县最具特色的群众性文体活动。(李彦芬)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