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秦皇岛市高校师生志愿者出征北京冬奥会

时间:2021年12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齐芳、聂东雪、赵力楠)“为祖国争光,为冬奥添彩,志愿青春,冬奥有我!”12月25日,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举行的出征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仪式上,104名东大师生志愿者庄严宣誓。

  据了解,这批东大志愿者将承担张家口赛区赛事综合、体育、票务、住宿等领域的赛会志愿服务工作,还将参加2022年冬奥会闭幕式演出。

  12月26日,燕山大学师生志愿者也整装待发,准备前往张家口。12月28日至31日,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迎来冬季两项国际训练周,这是“相约北京”系列测试赛(张家口赛区)的最后一项赛前测试活动,燕山大学选派了7名教师志愿者、29名学生志愿者前往赛区开展志愿服务。

  据悉,为做好志愿者激励保障工作,两所学校都为志愿者准备了防寒衣物等保障物资,鼓励志愿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冬奥志愿服务过程中,为冬奥盛会注入青春活力。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