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邢台经济开发区举办冰壶运动会

时间:2021年12月2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27日电 (张鹏翔 翟立华)24日,伴着纷纷扬扬的雪花,邢台经济开发区永红庄村头广场,传来阵阵呐喊助威声,一场冰壶运动会开赛了。

  为了迎接冬奥会,提高广大小学生参与冰雪运动的积极性,倡导社区冰雪运动爱好者积极投身到冰雪运动中来,在冰雪运动中增强体质,点燃激情与活力,火炬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了这次运动会。

  活动开始前,专业教练向现场的孩子们和居民科普冬奥会的基本知识,并认真讲解了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示范了如何正确规范地使用冰壶。

  一声令下,冰壶运动会正式开始。参加比赛的孩子们热情高涨,每一次投壶时都全神贯注,屏息凝神、瞄准、投掷……在场上斗智斗勇,讲究战略战术,既是竞技的比拼,也是脑力的较量。未参赛的同学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运动员赛出水平,啦啦队喊出士气,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

  当地介绍,进入冬季以来,邢台经济开发区各校区开展多种多样的冰雪运动,不断浓厚冬奥会氛围,让同学们在了解冬奥、参与冬奥、热爱冬奥运动的同时,感受冰雪运动的乐趣,一起迎接冬奥会的到来。(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