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邯郸市邯山区:制花灯、猜灯谜 喜迎元宵佳节

时间:2023年02月0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罗城头街道罗三社区的小朋友们正在玩趣味活动。 李燊 摄

图为罗城头街道罗三社区文艺爱好者为居民送上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 李燊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3日电 (记者 王天译)制花灯、猜灯谜、投冰壶、送元宵……元宵节前夕,邯郸市邯山区各社区组织开展了“惠民实践团与幸福同在”迎元宵系列活动,喜迎元宵佳节。

图为罗城头街道罗三社区的居民和小朋友们在猜灯谜。 作者 李燊
图为罗城头街道罗三社区的居民和小朋友们在猜灯谜。  李燊 摄
图为盛和路街道惠文社区的居民正在猜灯谜。 李燊 摄
图为盛和路街道惠文社区的居民正在猜灯谜。  李燊 摄

  在惠文社区,志愿者现场教小朋友制作元宵花灯,让孩子们感受元宵节的节日文化。在罗三社区,“桌面冰壶”趣味活动、猜灯谜活动等吸引了居民和小朋友们一起参加,志愿者为老人送元宵,社区文艺爱好者送上了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让居民度过一个有文化、有温度、有韵味的元宵佳节。(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