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高阳:“村级代办+裕农通”完善乡村便民服务

时间:2022年11月2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工作人员通过“裕农通”帮助村民缴纳电费。 高阳县行政审批局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11月23日电 (徐巧明 杨瀰)11月23日,在河北省高阳县于堤村综合服务站,工作人员正帮助村民在“裕农通”平台缴纳电费。

  高阳县行政审批局局长臧哲辉称,为让村民足不出村就能享受政务服务,该县全面推广镇村便民服务新模式,在全县165个村(社区)建立村级代办平台,在141个村级综合服务站布设“裕农通”智能终端,创新基层政务服务“就近办”体制机制,“零距离”服务群众。

  臧哲辉表示,今年以来,该县村级代办平台已办理政务服务事项876件,通过“裕农通”平台为村民代办医保社保、话费等缴费1.5万笔,完成社保卡换发5200张,发放信用贷款超亿元。(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