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开滦范各庄矿业公司:让员工感受到“暖暖的幸福”

时间:2022年01月1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这是我最爱吃的菜了。前几天刚填写的调查问卷,没想到食堂这么快就增加了菜品样式,给范矿速度点赞。”1月11日开滦范各庄矿业公司准备二区技术员李鹏看着员工食堂丰富多样的菜品说道。

  原来,为切实提高员工食堂服务水平及饭菜质量,该公司开展了一次调查问卷,邀请员工根据用餐感受提出建议,汇总整理后,制定了包含十项内容的承诺书,张贴在员工食堂门口处,由员工监督承诺践诺情况,让调查问卷变成“满意答卷”。

  今年以来,范矿公司围绕做好员工生活后勤保障工作,综合施策、精准发力,不断提升员工幸福感、满意度。

  随着天气逐渐变冷,升井之后能洗个舒适的热水澡,驱逐身体寒气,就成了每名员工的“心头之事”。1月10日22时,刚刚升井的该公司掘进二区班长王占胜边呵气搓手,边向灯房快步走去,将矿灯、自救器、定位仪等物品存放好后,便快速走入员工浴室。撩开门帘,一股热气随即扑面而来。“真暖和啊!”王占胜身上的寒意已被驱散不少,“两点班员工升井后已是深夜,冬季天气寒冷,升井就可以洗个热水澡驱驱寒气真幸福。”

  为了保证冬季供暖效果,他们采取暖气和水源热泵同时供暖的方式,并对原来的洗浴供水管路进行改造,确保管路通畅、水量充足,让员工在冬日里能够洗上一个舒适的热水澡。他们还在员工浴室配备了吹风机,让员工及时吹干头发,避免外出着凉感冒。

  “大部分员工家都在外地,大家每天劳动强度大,我们要求楼层服务人员在不打扰员工休息的前提下,做好房间卫生,给大伙创造一个优美的生活环境。”该公司生活后勤科党支部书记顾树立介绍说,“同时,我们还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错时开放游艺室,丰富住宿员工业余生活。为住宿员工提供衣服缝补、送病号饭等服务,让大伙工作顺心、生活舒心。”(刘鑫伟 高峰)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