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廊坊大城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旧物易主 传承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年01月1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活动现场。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17日电 近日,大城县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大城县第二小学开展“旧物易主 传承文明”主题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全校各年级的同学们拎着大包小包的衣物、书本等物品,有序地走向了捐赠点,更有低年级的孩子家长亲自将捐赠衣物送到学校,这一片片爱心汇聚成一股股暖流。志愿者们和第二小学的老师们将清理好捐赠的衣物装车,拉到了青协库房,经过分拣、消毒、整备后,发往需要的贫困地区和慈善机构。一袋袋叠放整齐干净的衣物,传递着每一位同学的爱心与支持,广大师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社会传递了温暖和爱心,弘扬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

  此次活动共计1100余师生、志愿者参与捐赠衣物约2000斤,书、本、笔若干,增强了青少年学生的节约意识,推进道德教育,帮助其养成献爱心、讲奉献的优秀品质,促进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道德观,开创大城县青少年学生人人参与慈善、自觉奉献爱心的校园新风。(李茜 高卫凯)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