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宁晋:努力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

时间:2022年01月1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13日电 (张鹏翔 米素林)六柱五跨牌坊、音乐喷泉、花池步道、大型雕塑、24节气柱……近日,投资1.2亿元的河北省宁晋县凤凰公园顺利开园,群众又增加一个休闲场所。

  据悉,凤凰公园的建成开园,打响了宁晋县2022年城市建设的第一炮。近年来,该县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老城做“减法”,以拆促建、建管结合,建设了一批公园游园、公厕、停车场,划定停车位,建设有活力、有温度的市民活动中心,还空间于城市、还绿地于人民、还公共配套服务于社会,不断提升城市品质,让城区居民过上幸福的城市生活。新区做“乘法”,有力有效推动中央商务区、风情街区、夜经济街区、第四代住宅等城市标配建设,打造蓝绿相间、水城共融的现代化新区。

  近年来,宁晋县委、县政府瞄准邢台副中心城市定位,聚焦人民群众的生活舒适度、满意度,开展“悦读之城、书画之城、公益之城”创建活动,全力推进“城市建设管理品质提升”攻坚行动,城市面貌得到大幅改善。(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