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枣强县召开重点双基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2年01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枣强县人民政府网

  1月9日下午,河北衡水枣强县召开重点双基项目推进会。县长张赤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相关乡镇部门关于一般债券、专项债券项目前期准备情况的汇报,就加快双基项目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赤峰指出,双基项目是补齐短板弱项、完善城市功能的有力抓手,也是发挥债券作用、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内容。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充分认识抓好双基项目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谋实谋细重点项目,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建设任务。

  张赤峰要求,各乡镇部门要研深悟透上级政策,聚焦基本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短板,精准谋划一批重点项目,积极申报债券资金,全力扩大有效投资。发改、自然资源等部门要提升服务水平,开辟绿色通道,加快办理立项、规划、环评等前期手续,确保重点双基项目早落地、早开工。各项目单位要压紧压实责任,制定项目建设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形成更多的实物量,切实提高债券资金使用效益。

  县领导葛茂松、崔继军、刘泽伟、孙长恒、赵登宏出席会议并讲了具体意见。发改、财政、住建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大营镇镇长参加会议。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