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安平县长赵东钊到县行政审批局调研

时间:2022年01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安平县人民政府网站

  1月1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到县行政审批局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勋及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赵东钊一行到行政审批局大厅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行政审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赵东钊指出,一年来,县行政审批局各科室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为企业服务,在阳光科室建设等方面成绩显著,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新的一年里,县行政审批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高标准,打造亮点,打造安平服务的品牌,更好服务群众和企业,为安平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赵东钊要求,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树形象、做优化营商环境的标兵。认清国际国内形势,紧跟国家政策要求,按照县委提出的“11366” 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当前三大攻坚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树立新的形象。二是聚焦难点、重点、痛点,精耕细作,做群众和企业的勤务兵。三是攻坚克难,当好改革的尖刀兵。四是听民意、解民心,当好政府与群众的纽带,当好排雷兵。五是解放思想,比学赶超,当好创新服务、打造亮点的排头兵。

  赵东钊要求,县行政审批局要学习外地经验、与周边县市比较,结合我县实际,进一步深化大项目领办制、阳光科室建设、五包一制度,打造“金牌店小二”、搞好妈妈式服务,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创造优质服务环境。在新的一年里形成各项工作热火朝天的新局面。

  张勋也就行政审批工作讲了具体指导意见。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