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申文霞就当前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到枣强县督导检查

时间:2022年01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衡水新闻网

  申文霞在枣强县督导检查时强调

  统筹做好节前各项重点工作

  确保经济社会运行平稳健康

  1月10日,衡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申文霞带领相关负责同志,就当前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到枣强县督导检查。

  申文霞一行实地检查了欧意诺公司、国润医药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焦为民、困难群众李双怀,督导检查了康马隔离点、中医院疫情防控情况,调研检查了枣强信誉楼市场供应工作。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措施、压实责任,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各项底线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全、舒心、祥和的节日。要扎实推进节前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全面防范化解农民工工资拖欠风险。要加强风险排查和隐患消除,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社会环境。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确保以高水平的环境治理推动高质量的经济发展。要创新发展理念,培育发展动能,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保证供热质量,强化安全巡查,确保群众安全清洁取暖。要秉持诚信理念,依法依规经营,确保节日期间群众的“米袋子”“菜篮子”供给。要加强对退役军人、困难群众的关心关注,把相关政策落地落实,确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增强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