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枣强县召开行政争议化解推进会

时间:2022年01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衡水晚报

  近日,由枣强法院召集,司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征收办、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交警队、县环境保护局、县检察院等十余个行政单位参加的行政争议化解工作推进会,在枣强法院召开。

  2020年5月18日,枣强县行政争议化解中心在枣强法院挂牌办公,一年多来,在县检察院、县司法局及其他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化解了19起行政纠纷,并解答了20余人次的咨询,有效缓解了行政争议引发的官民矛盾。为进一步规范开展行政争议化解工作,枣强法院、枣强县检察院、枣强司法局联合印发了《关于共同推进化解行政争议的意见》,就行政争议化解工作进行了规范,明确了纪律。

  会上,县司法局、县环境保护局、县检察院有关同志进行了发言。县法院行政庭工作人员就行政诉讼中被告的举证责任进行了讲解,县法院行政庭法官王兰品总结了枣强县行政争议化解中心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工作思路。(记者隋魏巍)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