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衡水市消防支队武邑大队开展节前消防宣传活动

时间:2022年01月1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李晴)元旦将至,为全力做好节前消防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消防宣传的精准性和警示性,切实发挥消防宣传车流动宣传的优势,连日来,河北衡水市消防支队武邑大队依托消防宣传车分批次、分阶段、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活动,努力构建“全时段、全流动、全覆盖”的宣传模式,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

  衡水市消防支队武邑大队积极采取流动宣传与定点宣传相结合的方式,一方面使用消防宣传车环绕街区缓慢行驶进行流动消防法律法规宣传,另一方面将消防宣传车停放在人流较为密集的地点,利用大屏幕向过往群众播放《如何正确拨打火灾报警电话》、《灭火器如何使用》、《如何防范电器线路火灾》、《发生高层火灾如何逃生》等消防宣传短片,让过往群众驻足观看消防安全常识,提醒广大群众在生活和工作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学会查找身边的消防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避免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同时,衡水市消防支队武邑大队宣传人员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这种直观、便捷的宣传方式,为广大群众增添了与消防知识“零距离”接触的平台,进一步拓展了消防宣传的渠道和阵地,有效地提高了民众的消防安全知晓率,让广大群众更加直观地感受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有效地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