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面向社会征集书院标识 最高奖金6000元

时间:2022年01月1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11日电 (徐巧明 石成钰)据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消息,为进一步做好保定市“书院之城”建设,展示保定书院良好形象,该市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保定书院标识设计方案(LOGO)。

位于保定高碑店市的紫泉书院一角。 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供图
位于保定高碑店市的紫泉书院一角。 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供图

  据介绍,此次征集设计作品包括标志(LOGO)设计图稿和文字释义两部分,作品应紧紧围绕保定书院文化内涵要义,主题鲜明,易于辨识,能够充分表现保定书院传统文化精粹,具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和整体美感。投稿人需将设计作品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ggfwcggyx@126.com,征集时间截至2022年3月10日。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办方将评选出5个入围作品,并颁发荣誉证书,最终选定使用的作品奖励6000元,其他4个入围作品各奖励1000元。(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