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武强:尊老敬老庆新年

时间:2022年01月1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22年元旦之际,衡水市武强县画乡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康乐居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和老人一起聊天、做游戏、包饺子,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志愿者们带着慰问品来到养老院。走进活动室,十几名老人正坐在一起看电视,见到志愿者来慰问,都非常高兴。志愿者们给每位老人送上了象征吉祥如意的红围巾和新年祝福,为他们修剪指甲、陪他们做套圈游戏、给他们包饺子,还给养老院挂上了喜庆的红灯笼……一时间,养老院变得温馨热闹起来。

  此次活动,将温暖和爱心送到养老院,倡导人们用实际行动践行“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作者:史自强 苏小立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