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安平“代理爸妈”情暖困境学子求学路

时间:2022年01月1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衡水新闻网

  12月19日,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安平工作站志愿者作为“代理爸妈”项目代表走进安平县大何庄乡大何庄村,为3户困难家庭的学子送去励志奖学金。

  萌萌是安平县大何庄乡的一名四年级学生,有一个姐姐和一个弟弟,她的爸爸去年因病去世,她一直跟随爷爷奶奶住,一家人的生活全靠妈妈在外打工维持。“小学生每人每季度650元励志奖学金,初中生每人每季度850元励志奖学金。萌萌和她姐姐这次都得到了奖学金,这些钱给我们一家带来温暖和希望。”萌萌的妈妈说,她和家人特别感激爱心人士。

  据了解,“代理爸妈”项目是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自2017年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主要针对品德良好的困难家庭孩子及孤儿、事实孤儿,实行一对一助养,通过资金资助、公益拓展、亲情陪伴等方式,助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今年,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安平工作站先后走进30多个村庄和10多所学校,为63名困境学生送去了励志奖学金,共发放善款45150元。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