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饶阳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1年11月1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饶阳县人民政府网站

  11月6日,饶阳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县长李信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学超,副县长张晓勇、王伟佳、乔树坤,政府党组成员石宏业出席了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各分管领导和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李信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慎终如始绷紧疫情防控这跟弦,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迅速行动起来,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硬举措,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严格堵住漏洞严防外部输入,坚决守牢疫情防线,全面排查风险人员,建立健全工作台账,做好重点人群的信息登记、摸排、必要的检测和日常健康监测工作,确保不漏一人;要抽调精干人员,深入细致做好人员排查分类,及时整理重点人群信息,严格按照流程落实相应管控措施,确保来饶返饶人员信息排查精准,坚决筑牢严防外部输入第一防线;要完善工作机制,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明确职责分工,又要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各工作小组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层层传导工作压力,确保我县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