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廊坊大城县开展春季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1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活动现场。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15日电 春季风干物燥,极易发生火灾。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居民自救能力,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大城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深入社区联合物业服务人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切实做好春季防火工作,防患于未然。

  宣传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并结合社区消防安全实际情况,为群众讲解了家庭消防安全知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及火灾逃生技巧,在发生火灾时怎样报警、初期火灾怎样扑救等方面内容。同时,提示过往群众养成良好的用火、用电注意事项,做好对电器设备的检查维护,教育小孩不玩火等消防知识,从源头上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了春季防火的重要性,切实保证了社区居民的人身安全,进一步调动了广大居民积极参与消防宣传工作,让消防安全常识牢记百姓心中,真正走进千家万户。(刘雅娜 刘秋月)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