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邯郸邯山区“炫美灯光+非遗展演”打造文化元宵节

时间:2023年02月0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游客在参观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彩布拧台后拍照留念。 李燊 摄

图为游客穿行于灯光廊道中。 陈征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3日电 (王天译 韩艳萍)元宵节前夕,邯郸市邯山区香草湖文化产业园内游人如织,人们在这里赏景游玩,感受灯光与艺术的交融,欣赏非遗文化的魅力。

图为游客在邯山区香草湖文化产业园内参观游玩。 李燊
图为游客在邯山区香草湖文化产业园内参观游玩。  李燊 摄
图为邯山区香草湖文化产业园灯光夜景航拍。 陈作者征
图为邯山区香草湖文化产业园灯光夜景航拍。  陈征 摄

  活动现场共设置了梦幻灯光、实景演出、游乐乐园、萌宠王国、戏雪乐园等10余个项目,还展出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由邯山区民间艺人用各色花布拧扎而成的彩布拧台。拧台呈现出戏曲人物、历史典故、花鸟鱼虫多种造型,具有很高的艺术欣赏价值。(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