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围场:“小客厅”里的“大感悟”

时间:2022年11月1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1月16日电 (荣亚莉 张丹)近日,河北省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以下简称:围场县)政协组织的“委员会客厅”中,该县政协人口资源与环境委员会成员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建设及自身实践谈感悟,话未来。

  围场县银窝沟乡黄澜是一位“90后”基层干部,主要负责农村生态环境及农村垃圾整治相关工作。“能为百姓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我觉得基层工作很有意义。”她回忆起三年的基层工作时说道。

  “我们青年志愿者协会228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一定会脚踏实地,奋勇拼搏。”围场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韩楠楠在政协“委员会客厅”展望未来。

  讨论的最后,该县政协人口资源与环境委员会负责人表示,“会客厅”虽小,提供的平台却大,委员们在这里广泛开展讨论,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彰显了担当,也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