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一男子大意丢手机 河北衡水高速交警驾车200公里找回

时间:2022年11月1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1月15日电 (崔志平 刘文杰)据河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衡水支队冀州大队14日透露,近日,冀州大队交警驾车200余公里将一男子丢失的手机成功找回,该男子对交警的热情帮助非常感谢。

  近日,冀州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求助,称自己手机在邢衡高速邢台方向衡水北停车区丢失,希望帮忙寻找下。接到求助后,交警雷浩立即赶至服务区,并让指挥中心立即调取服务区监控视频,发现停车区内一货车司机将其捡走,通过监控视频锁定该车辆牌照,查询到货车司机电话与其取得联系。当得知货车司机已驶出100公里以外,中队长耿旭宁决定驾车将手机取回。

  当找到该货车司机孔某时,耿旭宁向其了解事情经过,据孔某介绍,自己在服务区欲驾车离开时在地上捡到一部手机,等了一会不见有人来寻找,自己便抱有侥幸心理将其带走。耿旭宁对孔某进行了普法教育,告知其捡到遗失物若不及时归还有可能涉嫌违法犯罪。当将手机归还失主徐某时,徐某对交警表达了谢意。(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