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饶阳启动4个片区改造提升 提高县城建设品质

时间:2022年11月1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饶阳县诗经文化广场一角。 供图

饶阳县富强街公共停车场一角。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11月15日电 (崔志平 胡兵 李彦芬)“有了这个停车场,来附近买东西方便多了。”日前,河北省饶阳县富强街的公共停车场建成并投入使用,家住凯悦家园的居民魏晓凯表示,“以前富强街门店多,停车位少,过来购物就怕没有停车位,现在可以放心停在这个停车场,安全又方便。”

饶阳县诗经文化广场夜景。 供图
饶阳县诗经文化广场夜景。  供图
饶阳县沱阳公园。 供图
饶阳县沱阳公园。  供图

  据介绍,这只是饶阳县提高县城建设品质、推进民生实事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饶阳县启动了富强街片区、人和路片区等4个片区的改造提升,对破旧厂房、危旧房屋等进行统一拆除,建设停车场、菜市场、公厕等便民设施。目前,该县新增停车位1000多个,打造“四化”样板示范街道3条,重要节点景观亮化3处,新建公厕10座,改造公厕3座,76条胡同完成更新,29个小区的老旧二级供热管网完成升级改造,建成联社游园等8个口袋公园,为群众营造了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生活环境。(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