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银行建设路支行员工拾金不昧受称赞

时间:2022年11月0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据保定银行消息,近日,该行建设路支行柜员拾金不昧的行为赢得了客户的赞誉。

  据了解,该支行前台柜员石安易和朱静在办理业务时相继发现,有客户将手机遗忘在柜台,遂将情况报告给营业室主任,并在事后将手机妥善保管,第一时间联系失主。第二天,客户来到银行认领手机,对支行员工表达了感谢,并对银行员工的贴心服务给予称赞。

  该支行负责人表示,将以受赞员工为榜样,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做好金融服务工作,提升服务质效,全力打造让客户满意的精品银行。(岚坤)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