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肃宁开展花样宣传普及消防知识

时间:2022年10月0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0月8日电 (王天译 陈志丹)“你好,大姨,用手机扫描这个二维码注册消防云平台,可以免费送您一个购物袋,还可以学习消防知识。”8日上午,河北省肃宁县消防救援大队的工作人员正在超市门口发放购物袋。

  为做好消防安全宣传工作,肃宁县消防救援大队设计并定制一万个消防宣传购物袋,袋上印有醒目的宣传标语及注册“学习消防云平台”二维码。群众只需扫描二维码并注册消防学习云平台就可以免费得到一个购物袋,这种宣传方式既方便了购物又起到了安全提示的作用,深受群众的喜爱。

  “针对超市人流量大,购物袋使用频率高的特点,我们联合辖区内的大型商超开展本次宣传,希望能在潜移默化中提升大家的安全意识。”肃宁县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说。

  今年以来,肃宁县消防救援大队还通过聘任小小消防宣传志愿者、发放消防宣传口罩等多种形式开展消防安全宣传,筑牢消防安全防线。(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