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志愿服务+”让河北武安文明实践更暖心

时间:2022年09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30日电 (王天译 张艺姣)舞姿优雅的旗袍表演、活力四射的青春舞蹈、鼓声铿锵的威风战鼓队,还有一支支活跃在村民中间的惠民实践团……9月30日,在河北省武安市伯延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来自各个村庄的一支支文艺队伍,用形式多样的文艺表演讴歌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据悉,武安市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依托,创新“志愿服务+”模式,开展接地气、暖人心、有实效的各类志愿服务活动3000多场,做到周周有活动、月月有特色、全年有高潮,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今年以来,武安市打造了以民生服务为纽带的“情满武安·暖心地摊”、为孤寡老人提供关爱服务的“幸福来敲门”等160个受欢迎、可持续的志愿服务品牌项目。

  同时,为了把身边的好人、好事等正能量唱响,武安市还深入开展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村镇以及各类好人、典型评选活动,“磅礴力量·最美人物”典型培育系列活动贯穿全年,通过讲好200多名“好人”故事,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社会氛围。(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