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阜城举办消防安全网络直播筑牢节日防火墙

时间:2021年12月3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31日电 为切实提高广大农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扎实做好农村地区的火灾防控工作,12月30日,阜城县举办农村消防安全网络直播活动。

  据悉,此次直播以“鑫仔说消防 农村安全记心上”为主题,邀请消防网红“鑫仔”作为消防安全讲解员,紧紧围绕加工作坊火灾、麦田堆垛(温室大棚)火灾、民房火灾、电气燃气火灾、电动车充电火灾、烟花爆竹火灾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典型火灾案例,提醒广大网友,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身边的消防安全细节,不乱扔烟头、不乱弹烟灰,严禁私拉电线,违章使用电器,养成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好习惯,预防各类火灾事故。

  当地表示,此次网络直播活动,使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工作得到更加深入普及,不仅得到了广大网民的好评,还丰富了农村文化生活,使更多的网民朋友学到了常用的防火知识和灭火技能,提高了网民的防火灭火和遇险自救能力,加固了农村防灭火工作安全防护网,营造了关注消防、参与消防、支持消防的良好氛围,为全县火灾形势的稳定奠定了基础。(丁磊 李鑫)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