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市饶阳县:书香飘进建筑工地

时间:2021年12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近日,饶阳县图书馆与饶阳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举办“全民阅读进工地,传递书香暖人心”活动,到县城江南明月工地,为建筑工人送书上门。

  活动现场,饶阳县图书馆工作人员针对工人的实际需求和爱好,精心挑选了不同类型的100余本书刊,现场赠送给了工人们。随后,进行了消防安全生产培训、消防图书推荐、消防演练等活动。收到书刊的建筑工人纷纷表示,他们大部分时间扎在工地里,很难有机会去读书,这次饶阳县图书馆带来了不少书籍,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据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在城市建设者这一阅读群体中倡导阅读,进一步促进全民阅读水平的提升,营造全民阅读、终身学习的良好风尚。走进县城江南明月工地是此次活动的第一站,接下来,饶阳县图书馆“全民阅读进工地”活动将形成常态化,为更多工友带去“零距离”读书服务。

  饶阳县图书馆还将结合图书漂流、主题电影课堂等教育活动,真正让书香传递到最基层,为工友们送去知识与关怀,在整个社会营造出“人人爱学、时时能学、处处可学”的读书新风尚。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