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深州北溪村镇举办“学党史·迎元旦·开新局”书画展

时间:2021年12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衡水新闻网

  元旦前夕,深州市北溪村镇举办了“学党史·开新局”书画展,进一步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此次活动,共展出书法、绘画作品60余件,内容丰富,其中,书法作品有浑然古朴的篆隶,有工整隽秀的楷书,有挥洒自如的行草;绘画作品涉及山水、国画等多种题材。活动现场,前来参观者络绎不绝,人们一边欣赏,一边发出啧啧称赞。南溪村74岁的魏素英老人高兴地说:“俺69岁才开始研究书法,算是半路出家,这次展览让俺学到了很多东西,收获很大。”

  活动现场,书画爱好者们热情高涨,现场挥毫泼墨,即兴创作,以书画传情,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次书画展办得挺好,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也为我们提供了展示交流的平台。”书法爱好者程振领也兴致勃勃献上墨宝,深有感慨地说道。

  据了解,北溪村镇是深州市一个农业特色乡镇,文化底蕴深厚,村村建有村民文化活动中心和文娱队伍,其中晨曦书画院有成员30余人。各村经常组织举办文艺文化活动,丰富了群众业余文化生活。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我们将以此次书画展为契机,在全镇上下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助力乡村文化振兴。”北溪村镇党委书记代建雄说。(高占峰 刘娟)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