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枣强市场监管局为食品药品协管员“补血”“充电”

时间:2021年12月0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衡水日报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食品药品安全网格化监管,切实发挥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在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中的“哨点”和补充作用,近期,枣强县拉开了新一轮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培训。

  此次培训,共设枣强镇、大营镇、马屯镇三个培训点,对全县100余名食品药品协管员分批次进行培训,内容包括食品药品协管员职责、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巡查要点、网格化监管APP的使用等,目前已完成两场培训。

  通过培训,广大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充分意识到自身责任重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履行好监督协管职责,发现食品安全各环节违法线索和食品药品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充分发挥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桥头堡”作用,确保辖区群众饮食用药安全。(记者张勇 通讯员高阳)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