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省大督查办来故城县开展冬季供暖专项督查

时间:2021年11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故城县人民政府网站

  11月9日下午,省大督查办来我县就冬季供暖工作开展专项督查,政府县长邢亚超、副县长张勇陪同。

  督查组首先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县2021年冬季供暖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我县学校、养老院、医院等重点场所供暖和农村“双代”、洁净型煤保供等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

  督查组强调,冬季供暖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社会高度关注的重大民生工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强化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供暖工作,让群众温暖清洁过冬。

  督查组对我县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故城县始终把冬季供暖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来抓,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克服实际困难,提前谋划实施,一线协调推进,切实保障了广大群众供暖需要。下一步,要时刻关注供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解决问题,确保供暖效益和质量。

  邢亚超表示,故城县将以此次专项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人民至上理念,聚焦群众关心关切、反映集中的相关问题,及时交办督办,督促供热公司加强运行维护人员队伍,第一时间解决供热中遇到的问题,提高工作效率和群众满意度。统筹管理运营好各种清洁供暖方式,全力以赴做好天然气和洁净型煤保供、“双代”、集中供热等各方面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安全过冬。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