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邢台宁晋县家政服务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时间:2021年04月1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19日电 4月16日,宁晋县家政服务行业协会在河北百灵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召开成立暨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县妇联、县民政局、县商务局、凤凰镇社区党总支书记负责人,39家协会会员单位参加会议。

  成立大会首先由协会筹备组负责人介绍了协会筹备情况。县妇联负责人宣读了审批局的批准文件,并宣布了“宁晋县家政服务行业协会”成立。会议全票通过了《宁晋县家政服务行业协会的章程》和选举办法,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孙焕萍当选为首届协会会长,苏建永当选为协会副会长,张璐当选为协会秘书长,李品当选为协会副秘书长。孙焕萍、苏建永、张璐、武修河、高华军、尤霞、张建7名同志当选为协会理事。选举协会党建指导员李连臣为协会顾问。

  新当选的协会会长孙焕萍表示,自己有信心带领理事会成员管好协会,将秉承协会宗旨,依靠理事会的力量,发挥全体会员的共同智慧,脚踏实地,全力以赴,不断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协会成立后将瞄准家政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发挥协会的桥梁作用,服务会员、维护权益,凝聚力量、整合优势,加大行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实现“以商会友、以友促商、互动互利、共筑平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努力把协会办成宁晋乃至省市有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家政服务协会。

  当日还召开了第一次理事会,谋划了协会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和主要任务。理事成员表示,一定不负众望,要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架起沟通政府、服务企业的桥梁,引领家庭服务企业共同共发展,开创该县家庭服务企业的新局面。(李羽 李三虎)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