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邯郸市丛台区小学生科技馆体验科学魅力

时间:2023年02月0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小学生在太阳系互动体验展厅沉浸式探索宇宙和太阳系的奥秘。 王倩倩 摄

图为小学生体验9DVR科普车。 王倩倩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1日电 (王天译 王倩倩)探索浩瀚太空的奥秘、了解神奇的光学现象、体验VR虚拟技术、感受现代科技制造成果……1日,邯郸市科技馆正式开放,并迎来了今年第一批小客人。

图为小学生观摩火星探测器模型。 王倩倩 摄
图为小学生观摩火星探测器模型。  王倩倩 摄
图为小学生参观体验航空航天科普展厅。 王倩倩 摄
图为小学生参观体验航空航天科普展厅。  王倩倩 摄

  孩子们在专职科普老师的带领下,通过体验科普项目、观看科普影片、进行科学实验等方式,近距离感受科学知识、体验科技魅力。(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