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泊头开展系列文化活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

时间:2022年10月1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0月18日电 (王天译 李智婷)18日上午,在河北省泊头市实验小学,合唱团的学生们在老师的指挥下排练演唱市教育体育局原创歌曲《新时代的好少年》,歌声响彻整个校园。

  当天下午,泊头市孟屯小学组织开展创意手势舞活动。学生们跟随节奏,做出不断变化的动作。

  “手势舞非常有趣,我们都很喜欢。它不仅能调动我们的学习兴趣,还能提高身体灵活性,培养集体合作精神。”泊头市孟屯小学学生贾思妍说。

  与此同时,泊头市文庙小学的学生们伴随着音乐旋律,在操场上跳起了花式课间操。动作整齐、队形多变,新颖的创意让传统课间操变得生动活泼。

  据泊头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蒋玮介绍,各学校通过改变单一活动形式,着力打造小小合唱团、创意手势舞、花样课间操等文体模式,提升学生们的融入能力,丰富学生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