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张家口市桥西区:开展教育活动预防“小网民”沉迷网络

时间:2022年09月2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活动现场。 王娜 摄

图为活动现场。 王娜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29日电 (高阳)为了给未成年人营造健康、文明、有序的网络环境,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游戏沉迷,近日,张家口市桥西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新闻出版局走进辖区小学,开展了一场预防未成年人沉迷网络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根据小学生的年龄特点,通过生动鲜活的实际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详细讲解了未成年人应如何预防沉迷网络游戏,预防未成年人陷入网络陷阱等知识。(完)

编辑:【李玉素】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