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在劳动中体验快乐 河北沧县学生乐享多彩劳动课

时间:2022年09月2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兴济镇小学学生在运河畔捡拾垃圾。 田博 摄

图为兴济镇小学学生在校园菜地学农事。 田博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26日电 (王天译 田博)关爱大运河,保护大自然。26日上午,河北省沧州市沧县兴济镇小学劳动实践教育课在运河畔进行,学生在大运河兴济段捡拾运河沿岸垃圾,美化净化大运河环境。

图为高川乡幼儿园组织孩子在枣林上农业实践课。 田博
图为高川乡幼儿园组织孩子在枣林上农业实践课。  田博 摄
图为学生们在中草药基地识百草。 田博 摄
图为学生们在中草药基地识百草。  田博 摄

  近年来,当地加强中小学生的劳动教育,构建劳动教育课程体系。全县200所中小学通过清洁卫生、农业生产劳动、公益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的劳动实践教育课,培养学生正确的劳动价值观、良好的劳动品质以及基础的劳动技能。(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