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学院与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举行两校深入合作“云”签约仪式

时间:2022年01月1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10电 (崔志平 王雪莲)2022年1月5日,衡水学院与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相聚云端,回顾合作往来历史,探讨进一步深化合作的举措与方向,签署两校间深入合作协议。校党委书记王守忠、副校长宋庆喜、副校长王光远,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校长Roger Best、教务长Phillip Bridgmon、副校长Laurel Hogue出席仪式。中外合作办学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何文利主持此次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 供图
活动现场。 供图

  王守忠发表致辞,他对项目人员为两校的合作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希望两校继续保持已有的良好合作关系,进一步增强了解、加深互信,大力支持项目可持续开展,并开展深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合作,真正实现两校国际化的共赢。

仪式现场。 供图
仪式现场。 供图

  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校长Roger Best表示中央密苏里大学非常重视与衡水学院的合作往来。目前两校间已建立了深厚、坚实的合作关系,校际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将进一步促进双边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友谊,携手互利共赢。

仪式现场。 供图
仪式现场。 供图

  会谈的最后,双方远程签署了“衡水学院与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3+1+1项目教育合作谅解备忘录”。

  此次两校深入合作“云”签约仪式是继两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得中国教育部的批准后,双方校长的首次视频会议。(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